【揭秘】张柏芝三胎亲生父亲到底是谁 张柏芝三胎生父爆光谢贤改遗是新加坡富商吗

来源: 网络 2019-10-08 10:18:54

  娱乐圈未解之谜,张柏芝第三胎亲生父亲到底是谁?张柏芝自从宣布产下三胎以来,外界对张柏芝三胎生父的身份一直在猜测中,张柏芝三胎生父爆光谢贤改遗怎么回事?张柏芝老公是新加坡富商吗?

QQ截图20191008102721.jpg

张柏芝三胎亲生父亲到底是谁 

     10月7日,张柏芝为三胎庆生带着3个儿子到日本东京旅行度假,并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推着婴儿车的背影照,并配文称:“非常感恩11月是他的生日,刚好10月哥哥学校放假,可以和他提前庆祝生日,一岁了时间过得真快,没想到他那么喜欢去旅行,看到你每一天在游乐场那么开心,当妈妈的感觉实在说不出!一岁快乐,健康成长”。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