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我和我的祖国上映后口碑怎么样 夺冠小男孩到底是谁扮演的

来源: 2019-10-01 18:42:05

   9月30日,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领衔出品、人民网等联合出品,陈凯歌担任总导演,黄建新担任总制片人,张一白担任总策划,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联手打造的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今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银幕。

 

我和我的祖国口碑

9月30日,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领衔出品、人民网等联合出品,陈凯歌担任总导演,黄建新担任总制片人,张一白担任总策划,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联手打造的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今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银幕。日前,影片在全国举行了超前点映,在预售和点映阶段许多城市出现一票难求景象。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以普通人走入历史瞬间的角度颠覆了观众对主旋律电影的认知和定义,引发全民讨论,热度领跑国庆档,被观众盛赞“热血沸腾”、“温暖感人”。今日影片正式公映,更多观众可以走进影院感受这部电影的魅力。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