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王菲却为谢霆锋高龄产子是真的吗 王菲50岁大肚子美国产子照片流出

来源: 新浪网 2019-09-30 21:33:14

  王菲和谢霆锋兜兜转转多年最终还是在一起了,但是两人感情非常低调,有爆料称年近50岁王菲大肚子照流出,与谢霆锋喜得麟子?王菲去美国产子是真的吗?

 QQ截图20190930214657.jpg

王菲却为谢霆锋高龄产子

  王菲和谢霆锋在一起已经四年了,而很多网友都催促他们两个结婚,但是王菲表明李嫣不成年她就不结婚,所以谢霆锋着急也还是没办法的,谢霆锋也求婚了四次,但都被王菲拒绝了,谢贤还表明坚决不让王菲进谢家的门,不过谢贤高龄还是喜欢子孙绕膝,所以这次王菲怀孕还是有机会进家门的!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