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激荡三大男主结局完整版 陆海波到底爱不爱林霞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中国网 2019-09-29 16:34:22

  导读:车晓的演技还是有目共睹滴,《激荡》车晓饰演一个含着金汤勺出生的知识分子,但爱情之路似乎有点不顺,激荡三大男主结局完整版,陆海波到底爱不爱林霞最后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190929162327.jpg

激荡结局完整版

 最后一位就是顾亦雄了,这个人物是非常让人讨厌的,他是陆江涛的生父,但是在年轻的时候,却为了利益而抛妻弃子,这样的人,是备受吐槽的,而为了能够过上好生活,他还入赘在一家有钱人,后来遇到了自己的孩子陆江涛,只是彼此并没有相认,而他最终也为自己犯的错误,而付出了应有的代价,这样的结果,也是比较让人满意的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