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袁立否认私吞善款 袁立力挺董卿为什么是劣迹艺人被封杀真相

来源: 网络 2019-09-21 10:11:40

  袁立自从上了《演员的诞生》后一直争议不断,近日有爆料称袁立私吞善款,但是马上就被袁立否认了。袁立力为什么是劣迹艺人?袁立挺董卿怎么回事?袁立被封杀原因真相了!

QQ截图20190921101846.jpg
袁立力挺董卿
 
  袁立在这之前,大家都说她敢想敢做敢说,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尤其在《演员的诞生》中,袁立敢于公开节目内幕获得一致好评,加上袁立热衷公益获得网友青睐,不过近日袁立却把自己卷入了董卿事件中,可以说她发表的言论彻底毁三观了,袁立说了11个字“对爱国,门槛别定得太高了”这是几个意思?网友直接反问“爱国还需要设立门槛吗”。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