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宋佳秒删微博为什么 宋佳和小宋佳什么关系是同一个人吗

来源: 网络 2019-09-21 10:05:12

  近日,演员宋佳深夜发微博称:不可能取悦你 也不在乎你怎么看我,出什么事了,不过这条微博被宋佳秒删,宋佳为什么秒删?宋佳和小宋佳什么关系是同一个人吗?

 QQ截图20190921100717.jpg

宋佳秒删微博

 大家对于宋佳肯定是很熟悉的,在娱乐圈的口碑和演艺一直都是不错的,平常的时候也很少有看到她炒作,算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有网友爆料称,宋佳21日凌晨发文写道:“我就是这么一个骄傲的傻b,我不可能取悦你,我也不在乎你怎么看我。”随后秒删,疑似感情出现了问题,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