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具惠善出院和安宰贤离婚进展怎么样 具惠善人设崩塌控制欲极强或将隐退

来源: 网络 2019-09-20 16:01:13

  具惠善和安宰贤离婚事件终于平静了一段时间,近日具惠善发文已经出院再次引起热议,具惠善和安宰贤会离婚事件会再次有反转吗?本来处于弱势地位的具惠善却被曝出有极强的控制欲,人设崩塌。具惠善或将隐退是真的吗?

 QQ截图20190920160519.jpg

具惠善出院和安宰贤离婚进展

 日前,具惠善更新了自己ins动态,向大家公开了自己的近况,她表示自己因做息肉手术,整个夏天都在医院度过,并希望大家都能够健康。9月20日上午,具惠善再次更新动态写道“我出院了!谢谢大家的关心。”此次具惠善还特意晒出了自己的一张自拍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