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俞飞鸿结婚了吗老公段奕宏谁是个人资料 俞飞鸿固定性伴侣是谁被问到生理需求直言不讳

来源: 网络 2019-09-20 15:29:44

  近日,俞飞鸿米兰时装周的造型引起热议,快50岁的俞飞鸿依旧美丽动人,俞飞鸿结婚了吗?俞飞鸿老公是不是段奕宏?网传俞飞鸿还有固定性伴侣是谁?当俞飞鸿被问到生理需求直言不讳!

 QQ截图20190920153848.jpg

俞飞鸿结婚了吗老公段奕宏是谁个人资料

    俞飞鸿老公是谁一直是个谜,网传俞飞鸿老公是段奕宏,俞飞鸿被拍到和一位四十多岁、身材明显有点发福的中年男士一起走,该男士不离俞飞鸿左右,看上去对俞飞鸿非常体贴呵护。其实俞飞鸿和段奕宏他们不是夫妻,在拍的影视剧中他们演的是一对恋人,在现实中只是朋友关系。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