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李荣浩从小11岁就喜欢杨丞琳 李荣浩怎么追上杨丞琳的合唱的歌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9-09-19 17:17:37

  李荣浩和杨丞琳的感情备受关注,但是李荣浩和杨丞琳十分低调,很少对外谈感情,李荣浩是怎么追上杨丞琳的?杨丞琳为什么会看上李荣浩呢?李荣浩从小11岁就喜欢杨丞琳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90919173501.jpg

李荣浩从小11岁就喜欢杨丞琳 

  李荣浩为什么会喜欢杨丞琳?李荣浩怎么认识杨丞琳的?杨丞琳可以说是红极一时的时代女神,而李荣浩只是近几年才火起来。就是这样一个颜值女星却选择了样貌并不出众的实力派歌手李荣浩作为自己的伴侣令人好奇,李荣浩是怎么追上杨丞琳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