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曝贾乃亮李小璐争夺抚养权 贾乃亮和李小璐什么时候离得婚甜馨抚养权归谁

来源: 网络 2019-09-19 10:02:41

  贾乃亮和李小璐虽然一直没有官宣离婚,但是网友都默认二人已经离婚了,据爆料近日贾乃亮和李小璐正争夺甜馨的抚养权,已经到了关键时期!甜馨的抚养权会归谁呢?

QQ截图20190919100822.jpg

曝贾乃亮李小璐争夺抚养权 

  自从“夜宿门”事件过后,男主PG One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今年筹办多场演唱会复出,或许因为太有才华,加上个人魅力出众,粉丝粘性强,这次恶劣事件并没有完全扼杀他的音乐梦想;而李小璐鲜有营业,多次复出试水,还是有很多网友难以接受。前一段时间,被传婚变以后的李小璐经常被拍到与女儿甜馨的同框画面。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