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挖】 孟美岐遭强吻被气哭 孟美岐黑历史被吃豆腐抽烟照曝光

来源: 中国网 2019-09-18 15:33:41

  导读:孟美岐近期话题度颇高,之前名不见经传的孟美岐怎么就一下子火了呢?孟美岐遭强吻被气哭,孟美岐黑历史被吃豆腐抽烟照曝光!

QQ截图20190918152202.jpg

孟美岐被气哭

  从节目开播以来孟美岐因为颜值高才艺好,粉丝量最多的就是她了,一直稳居第一的她以c位出道,刚出道不久就被爆出黑料 ,从照片可以看出这就是你们的山支大哥,熟练地手法点上一根烟抽了起来,据说这个时候的她才16岁那时候应该还是个初中生吧,初中时代就抽烟对于一个女生来说确实有点不好吧!很多粉丝纷纷表示这不是他们所认识的山支大哥,更有粉丝以嘲讽的口气说,怪不得叫大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