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周杰伦阿信什么关系啥时候认识的 周杰伦和阿信谁厉害为什么大家都怕阿信

来源: 网络 2019-09-18 09:28:56

  近日,因为阿信出演了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的mv引起热议,周杰伦阿信什么关系啥时候认识的? 周杰伦和阿信都是一代人 的清纯,两个人谁厉害?为什么大家都怕阿信?

 QQ截图20190918093353.jpg

周杰伦阿信什么关系啥时候认识的 

 17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发文致谢五月天阿信,他谈及新歌《说好不哭》与阿信首次合作,直呼两人隐藏得太好了,“我跟阿信应该都属于那种为了吓别人,然后可以在角落躲很久的人,因为一破梗就会前功尽弃。”他还自曝MV拍摄期间,两人曾一起去东京逛街。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