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韩红为张韶涵出头和范玮琪怎么回事 张韶涵被谁害的是父母还是闺蜜?

来源: 网络 2019-09-16 16:52:58

  张韶涵曾经红极一时却突然沉寂多年,直到这两年才复出,却曝出和曾经的闺蜜范玮琪恩怨纠纷事件,韩红还曾为张韶涵出头,张韶涵被谁害的是父母还是闺蜜?

QQ截图20190916165918.jpg

韩红为张韶涵出头和范玮琪怎么回事

   这段时间,关于张韶涵和范玮琪的恩怨纠纷,相信大家都已经了解地差不多了,当年年张韶涵远远比范玮琪红得多,很多时候基本上是张韶涵在带范玮琪,张韶涵出事的时候,范玮琪不但没有发声,还抢走了她的代言和资源,甚至联合张韶涵的前经纪人攻击张韶涵苛待经纪人,网友们也是掀起了骂战,其实两人的恩怨远不止这些,从张韶涵的《阿刁》的歌词就能看出来。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