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张韶涵和闺蜜当年发生了什么 张韶涵经历了什么大事件阿叼现场视频脱胎换骨

来源: 网络 2019-09-16 16:38:40

  张韶涵和范玮琪曾经是闺蜜,可是不知从何时开始反目成仇在网上明里暗里胡撕,张韶涵和闺蜜当年发生了什么?张韶涵一曲阿刁逆袭,沉寂多年原因曝光,你知道她经历了什么吗?

 QQ截图20190916164615.jpg

张韶涵和闺蜜当年发生了什么 

 范玮琪张韶涵又一次上了热搜。原来是有网友在范玮琪的社交账号中留言表达自己的不满,而范玮琪在面对网友额的恶评是也希望大家放下对她的偏见。对于网友提出伤害张韶涵的事情,范玮琪也回应:“我到底做了什么伤害她的事,是你们自己幻想出来的吗?我从来没有伤害过任何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