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范玮琪骂张韶涵铁证微博原文截图 范玮琪和张韶涵事件谁对谁错真相大白

来源: 网络 2019-09-16 14:22:53

  范玮琪和张韶涵决裂事件闹了很多年一直没有个真相,不知道两人到底谁对谁错。范玮琪骂张韶涵铁证微博原文截图曝光,范玮琪张韶涵当年发生了什么事件终于真相大白!

 QQ截图20190916144124.jpg

范玮琪骂张韶涵铁证微博原文截图 

 近些天网上关于张韶涵和范玮琪事件十分热闹,随着《歌手》的热播,张韶涵凭借不俗的唱功又大火了一把,所谓人红是非多,与范玮琪开撕8年,重新回到大众视线的张韶涵,获得了一大批人的关注与支持,与范玮琪的旧案也被翻了出来,很多人跑范玮琪微博下留言谩骂,范玮琪发文回应,谁知引来更大风波。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