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张韶涵发问号 范玮琪和张韶涵事件真相始末

来源: 中国网 2019-09-16 13:53:25

  导读:张韶涵沉寂了很多年,最近事业稍稍回春,昔日与范玮琪恩怨再次被热议,张韶涵发问号是怎么回事?范玮琪和张韶涵事件真相始末!

 QQ截图20190916133344.jpg

张韶涵发问号

 不少网友认为这是张韶涵高情商的表现。之前张韶涵与范玮琪也曾有“隔空暗战”的情况,甚至连范玮琪的老公陈建州都加入其中。但是这次面临范玮琪频频抱委屈喊冤枉,评论中有很多粉丝都表示看不下去了,但张韶涵却不动声色,她真的能毫不在乎吗?这一点让很多人不免质疑。

 所以在张韶涵发布这条另类的宣传之后,才会有诸多的网友认为是其高情商的表现,既宣传了自己的新专辑,又能暗戳戳地回应与范玮琪的争议。如此一来,在大众的眼中,这场“暗战”也就成了范玮琪一家的独角戏。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