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范玮琪为什么在大陆不被欢迎 范玮琪张韶涵为什么不和闹翻原因经过

来源: 网络 2019-09-16 09:55:13

  范玮琪和张韶涵之间发生了什么?她们之间的恩怨已经不是一两年了,近日范玮琪称从未伤害过张韶涵再次引起热议,范玮琪和张韶涵为什么不和闹翻?

QQ截图20190916100149.jpg

范玮琪为什么在大陆不被欢迎 

 范玮琪和张韶涵曾经的关系特别好,既是同门师姐妹,也是好闺蜜。可是不知从何时开始,范玮琪和张韶涵彻底闹翻,范玮琪成为众矢之的,在内地不受欢迎,就算现在在台湾她也不是很受欢迎,为什么大家不喜欢她呢,大概是因为大家不喜欢她两面三刀的样子,所以才会讨厌她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