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张馨予触碰到底线何捷照片被发通稿 张馨予生宝宝了吗男孩还是女孩

来源: 网络 2019-09-12 14:22:32

  张馨予自从与军人何捷婚后就十分低调,近日张馨予连发微博表示:触碰到我的底线了!爆料称是因为何捷照片被发通稿了!这就有点过分了。张馨予生宝宝了吗是男孩还是女孩?

QQ截图20190912141249.jpg

张馨予触碰到底线何捷照片被发通稿 

   9月11日晚上,张馨予却突然的更新了一条微博,内容只有短短的一句话:“触碰到我的底线了。 ”语气中能感觉出张馨予很生气,不过很多网友都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打开评论从粉丝的留言中才知道原来是因为老公何捷,看来这是她的底线。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