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卡舒吉对社会的影响为什么这么重要 卡舒吉被肢解7分钟疑遭焚尸遇害案件始末

来源: 环球网 2019-09-11 18:01:42

   距离沙特记者卡舒吉遇害已经近一年了,直到今天对卡舒吉遇害案件还在调查,卡舒吉遇害对社会有什么影响?卡舒吉被肢解7分钟疑遭焚尸是真的吗?详解卡舒吉遇害案件始末!

 QQ截图20190911175437.jpg

卡舒吉对社会的影响为什么这么重要 

  据外媒报道,沙特记者卡舒吉遇害近一年,近日,土耳其国家情报局取得疑似事发前的录音,并首度公开文稿,显示卡舒吉进入领事馆前,暗杀小组官员穆特雷卜和法医曾商量如何搬运尸体。卡舒吉死前十分钟,穆特雷卜让卡舒吉给儿子留言说自己安全被拒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