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挖】东来东往是谁为什么不红 东来东往的老婆小孩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网络 2019-09-11 17:40:44

  网曝歌手东来东往容留吸毒被判刑,东来东往是谁?东来东往为什么不红?东来东往的老婆小孩个人资料简介快来看看吧。

QQ截图20190911172424.jpg

东来东往是谁为什么不红

  东来东往的原名是戴恩泽,出生于浙江丽水,是中国流行乐坛的流行音乐男歌手。东来东往于2004年参加了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在该比赛中他唱了一首《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并凭借着该首歌最终在比赛中获得了第二名,由此而正式进入了歌坛,开始了他的音乐生涯。2005年,东来东往在北京举办了个人专辑《回到我身边》的发布会。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