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章子怡孟美岐互关怎么回事 孟美岐回应被章子怡关注有什么原因

来源: 网络 2019-09-11 17:34:34

  最近有细心地网友发现,章子怡和孟美岐微博互相关注了这是因为什么,不久后孟美岐回应被章子怡关注有什么内幕吗?

 

章子怡孟美岐互关

 

  9月10日晚,“章子怡[微博]从影20周年”作品展开幕式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章子怡提到之前看到孟美岐[微博]拍《诛仙Ⅰ》(程小东[微博]担任导演)打戏受伤的片段,回想起自己拍《十面埋伏》(程小东担任动作导演)的经历。孟美岐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被章子怡关注特别开心,希望可以成为像她一样优秀的人。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