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董卿去美国待产生子国籍是双国籍吗?董卿为什么去美国生孩子美国大肚照曝光

来源: 网络 2019-09-11 13:35:42

  近日,董卿因为去美国产子被网友们吐槽,董卿一边把儿子安上美国国籍,一遍却大谈爱国,大家都说她是两面人。董卿为什么去美国生孩子?董卿是双国籍吗?

 QQ截图20190911134324.jpg

董卿去美国待产生子国籍是双国籍吗

   大家都知道,董卿近日被网友吐槽翻了,不是因为她儿子是外国国籍不行,而是董卿一边把儿子安上美国国籍,一遍却大谈爱国,大家都说她是两面人,这不,本来事件也就过去了,但是袁立近日为董卿发声了!袁立说了11个字“对爱国,门槛别定得太高了”这是几个意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