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热】黄嘉雯港姐冠军众望所归 香港歌手黄嘉雯个人资料

来源: 网络 2019-09-09 09:10:00

  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竞选又告一段落了,黄嘉雯成功获得香港小姐冠军众望所归被称为是历史上最上镜的港姐,香港歌手黄嘉雯个人资料。

 

黄嘉雯港姐冠军

 

  本年度口号为“美丽传承”,由郑裕玲、麦美恩、陆浩明担任主持,虽不设现场观众,但大会安排了200位星级评判团坐镇,其中十一位“最上镜小姐”评委包括有陈展鹏、周柏豪、黄智贤,谭俊彦、黎诺懿、洪永城、陈炜,王君馨、黄智雯、陈凯琳及蔡思贝,昨晚除了颁发冠、亚、季军,友谊小姐外,还有由“星级评判团”投票选出来的“最具体态美佳丽”。表演嘉宾除了有歌手周柏豪外,还有“TVB十子”余德丞、黄庭锋、吴伟豪、丁子朗、郭子豪、周嘉洛、麦凯程、谭永浩、刘子硕及孔德贤。

  十位候选佳丽穿晚装登场,并进行快问快答环节,其中4号姚懿芠每次都听不清楚问题,不停问嘉宾汤洛雯:“说什么?”,被汤洛雯笑指她骗饭吃。接着十位佳丽换上另一款晚装,坐上布景船出场,并作自我介绍。之后佳丽又要在二十秒内用身体语言表达自己,其中5号王菲表现最突出。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