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料】梁静茹婚变早有预兆如今成真 范玮琪:隐隐约约有听说被吐槽

来源: 网络 2019-09-08 18:07:18

  近日媒体曝出梁静茹承认离婚但是很多人却并没有很惊讶,梁静茹婚变早有预兆如今成真,范玮琪:隐隐约约有听说被吐槽。

梁静茹婚变早有预兆 范玮琪:隐隐约约有听说

  其实说起梁静茹的离婚,最早在8月15日的时候就有了消息,有人爆料说梁静茹的与老公已经要离婚了,当时梁静茹在自己的新歌发布会上大发感慨,为何她的人生这么美满呢?事业一帆风顺,而爱情方面也如同她的《完整的我》一样完整,结果当时梁静茹曝出了一段意味深长的话“凡事不是如同表面看到的那么美好,这就是所谓的距离产生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