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李湘直播卖卫生巾淘宝的东西是真的吗 李湘王岳伦承认离婚王岳伦出轨李玲?

来源: 网络 2019-09-07 10:12:12

  李湘的家境是出了名的富裕,但是阔太李湘近日活跃在电商,直播卖起了卫生巾和锅怎么回事?李湘缺钱了?李湘直播淘宝卖的东西是真的吗?李湘王岳伦承认离婚是王岳伦出轨李玲了吗?

 QQ截图20190907101849.jpg

李湘直播卖卫生巾淘宝的东西是真的吗 

  李湘直播卖卫生巾是真的吗?近日,有网友在某平台的直播中,发现了熟悉的面孔,前湖南卫视“主持一姐”李湘正在直播介绍货品,而货品竟然是卫生巾!直播截屏中可以看到,李湘手里拿着一个拆开的卫生巾。面不改色地说着这款卫生巾的优点,广告词说得贼溜,说到高潮,甚至将卫生巾撕开,翻来覆去的展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