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遇见幸福》蒋欣开车遭“网暴” 李光洁郭京飞联手探案

来源: 2019-09-05 11:36:34

  由蒋欣、李光洁领衔主演,郭京飞领衔特别出演,刘孜、刘佩琦、钱芳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遇见幸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

 

李光洁郭京飞

 由蒋欣、李光洁领衔主演,郭京飞领衔特别出演,刘孜、刘佩琦、钱芳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遇见幸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在昨晚更新的剧情中,甄开放(蒋欣 饰)突遭网络暴力,司问渠(李光洁 饰)、欧阳严严(郭京飞 饰)、萧晴(刘孜 饰)为帮甄开放澄清事实首次齐聚,好友相伴共面难关展现了人间温暖,直击当今社会热门现象的剧情发展持续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