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海清离过婚吗老公叫什么名字个人资料简介 海清原名叫黄怡为什么改名?

来源: 网络 2019-09-05 09:51:33

  近日,出演《小欢喜》的海清火了一把,饰演方一凡的妈妈演技绝佳!以至于海清个人生活也备受关注,传闻指海清离婚了是真的吗?海清老公是谁个人资料简介曝光!海清原名叫黄怡为什么要改名字呢?

QQ截图20190905100135.jpg
 
海清离过婚吗老公叫什么名字个人资料简介 
 
   很多人不知道,其实海清原名叫做黄怡,她说之所以改名是因为“海清”给人宽大、干净的感觉。这也正像是海清本人给人的感觉一样。佛教里的海青有两种意思:一是表示其佛教徒的身份;二是有比喻义,"海"指大海浩瀚深广,能容万物;"青"指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代代更胜。意思在于鼓励策进,不同凡俗。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