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时讯】沙特阿美换掌门人为史上最大IPO铺路 全球最大石油公司更换掌门人

来源: 网络 2019-09-05 01:18:33

  9月3日,为准备上市,沙特阿拉伯最大的石油公司埃米石油(Amy Oil)将接替其总裁一职。沙特主权财富基金公共投资基金负责人亚西尔·鲁迈扬将被任命为新一届董事会主席。

 

沙特阿美换掌门人

沙特阿拉伯政府周二任命主权财富基金负责人亚西尔·鲁马扬接任沙特石油天然气巨头艾米公司(Amy Corp.)董事会成员,接替能源部长哈里德·法尔克(Harid Falkh)。

法雷赫当天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祝贺沙特公共投资基金负责人鲁迈扬被任命为埃米董事会主席,称这是该公司准备首次公开募股的“重要一步”(iPO)。

法利奇的头衔最近几天一直在缩水。据法新社报道,沙特阿拉伯8月30日宣布成立新的工业和矿产资源部,将法尔赫的职位从能源、工业和矿产资源部长改为能源部长。他曾长期担任艾米董事会主席。

一位接近沙特政府决策层的人士告诉彭博社,能源部和艾米的分离旨在避免利益冲突,为企业IPO做准备。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