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具惠善曝安宰贤有外遇 吴涟序方否认具惠善爆料安宰贤出轨

来源: 新浪网 2019-09-04 13:51:06

  具惠善和安宰贤离婚事件近来一直备受关注,具惠善明显处于弱势地位,近日具惠善再次爆料安宰贤有了外遇出轨女演员,对此吴涟序方否认具惠善爆料!安宰贤和具惠善离婚真正原因到底是什么?

 QQ截图20190904135830.jpg

具惠善曝安宰贤有外遇 

  4日,具惠善再度发文称离婚原因是安宰贤有外遇,男方与正在拍摄中的电视剧的女演员的绯闻已经传到了她的耳朵里,她还表示安宰贤经常以忙为由不回复她的短信,却同时与那位演员用短信聊天,让她感到非常心痛。随后她补充表示,自己有结婚后在丈夫的电脑里发现的和女演员在酒店里穿着睡袍吃宵夜的照片,会作为证据向法院提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