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确定】华为鸿蒙系统是否用于新手机未知 鸿蒙主要为物流网服务

来源: 中国网 2019-07-12 13:59:19

   相信不少手机发烧友们都听过鸿蒙系统,它是华为旗下为物联网开发的操作系统。但自从华为率先研发出5G以来,美国便开始明处暗处针对华为,甚至有谣言称,美国可能会不同意华为手机使用安卓系统,那华为要使用自家研发出来的鸿蒙系统吗?

 360截图20190712140849654.jpg

梁华表示,鸿蒙系统是为物联网开发的,用于自动驾驶、远程医疗等低时延场景。华为手机还是把开放的安卓系统和生态作为首选,如果美国不允许华为使用安卓,华为是否会把鸿蒙发展为手机系统,还没有确定。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