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范玮琪评论小S 到底是姐妹情深还是落井下石

来源: 网络 2019-07-12 13:56:00

   日前,小S老公被曝深夜送辣妹回家一事而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而小S还是一如既往的护夫,站出来为丈夫澄清称对方是丈夫的好朋友,两人认识多年,自己也认识照片中的女子,事情刚刚平静下来,作为好姐妹的范玮琪却在小S的个人社交媒体下面评论:“把外面的声音都关掉,你和Mike还有女儿是最幸福的样子”!

 360截图20190712135244646.jpg

很多人替小S不值,觉得她一个知名主持人,为了给许家生个儿子,一口气连生了三个女儿,这些年被传家暴不说,许雅钧还不注意自己的行为,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网友的极限,小S为了维护家庭,帮老公都开脱多少次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