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Ella结婚七周年晒照秀恩爱 陈嘉桦老公是做什么的被热搜

来源: 中国网 2019-05-06 09:20:45

  导读:SHE中Ella是感情生活最美满的一位,Ella结婚七周年晒照秀恩爱,已经到了七年之痒的他们宛如初恋一样甜蜜,陈嘉桦老公是做什么的被热搜!

QQ截图20190506091409.jpg

Ella结婚七周年

   5日晚,Ella在微博晒出和老公一起庆祝结婚七周年的照片,并写道:一早就收到花,还以为是谁,就是老公本人,永远都用花这招,而我真的很吃这招。周年纪念大餐是一定要的,老夫老妻了但还是要过一下”。照片中,Ella与老公大摆亲亲和摸脸的姿势亲密十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