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张轩睿Selina在一起了是真的吗 是节目组剧本安排还是真爱

来源: 网络 2019-04-24 16:36:26

  《女儿们的恋爱》这档节目播出至今也终于迎来了大结局,杜海涛与沈梦辰之间的甜蜜恋情看的人直呼想要谈恋爱,而最受关注的任家萱与张轩睿的恋情也终于在最后一期有了结果。

1.jpg

张轩睿Selina在一起了

从节目的最开始张轩睿就对Selina目的明显,在经过将近12期节目的相处张轩睿对Selina的喜欢也更加明确,最后一起节目中张轩睿站在雨天等待了迟到的Selina半个多小时,在很多人都觉得Selina不会出现的时候,一声“张轩睿”点亮了他的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