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周杰伦报喜昆凌被列入黑寡妇参考演员名单 昆凌称斯嘉丽是不可替代的

来源: 中国网 2019-04-18 16:51:07

  导读:周天王自从娶了昆凌之后生命中最最要的事情就是炫妻,今日,周杰伦报喜昆凌被列入黑寡妇参考演员名单,昆凌称斯嘉丽是不可替代的,难道周天王闹了乌龙?

QQ截图20190418165043.jpg

昆凌 斯嘉丽是不可替代的

   周杰伦社交网分享一则国外新闻网站的报道截图,配文:“Wow! You’ve been spotted !”新闻标题描述《黑寡妇》锁定影集《河谷镇》的24 岁演员卡蜜拉曼德斯(Camila Mendes )演出一名小配角。据悉,现年25 岁的昆凌在2018 年的《摩天大楼》更和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 )合作,在片中有不少动作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