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高校设死亡教育课 学生选修生死教育课要抽签死亡教育课都有哪些内容

来源: 中国网 2019-04-10 11:25:06

  导读:人生来就一定会死,这是人类穷尽所有智慧也改变不了了事实,网曝高校设死亡教育课,学生选修生死教育课要抽签死亡教育课都有哪些内容?

 QQ截图20190410111949.jpg

高校设死亡教育课

  学生选修生死教育课要抽签

  王云岭的死亡教育课在学校很受欢迎,一个班120个名额,抽签才能选到。因为学生选课呼声高,去年他又增设了一个班。以公开课的形式在三个高校课程平台上线的这门课,每学期报名人数总和超过两万人。

  由于大陆地区死亡课程较少,陆杰华告诉记者,备课选用的基本是国外相关教材。由于课程是以专题形式开展,还会邀请相关专家讲座,不同学科背景的同学选择这门课,他们在做项目设计时也会从各自领域寻找选题,例如法学院同学会探讨安乐死的法律制度环境等。

【惊呆了】高校设死亡教育课 学生选修生死教育课要抽签死亡教育课都有哪些内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