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高校设死亡教育课 学生选修生死教育课要抽签死亡教育课都有哪些内容

来源: 中国网 2019-04-10 11:25:06

  导读:人生来就一定会死,这是人类穷尽所有智慧也改变不了了事实,网曝高校设死亡教育课,学生选修生死教育课要抽签死亡教育课都有哪些内容?

 QQ截图20190410111959.jpg

高校设死亡教育课

 开设《死亡文化与生死教育》的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副教授王云岭说,这门课让学生对死亡、事业、社会产生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思考,从而做出更合理的人生规划,“名为谈死,实为论生”。

  去年11月,山东大学数十名学生到济南市莲花山殡仪馆,参观包括遗体告别、火化、骨灰寄存在内的整个殡葬流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