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高校设死亡教育课 学生选修生死教育课要抽签死亡教育课都有哪些内容

来源: 中国网 2019-04-10 11:25:06

  导读:人生来就一定会死,这是人类穷尽所有智慧也改变不了了事实,网曝高校设死亡教育课,学生选修生死教育课要抽签死亡教育课都有哪些内容?

QQ截图20190410112008.jpg

高校设死亡教育课

    近日,一段“10后小朋友谈死亡教育”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视频一方面赢得网友对孩子们表达能力的赞叹,另一方面也引发了大众对于死亡教育的讨论。记者搜索发现,近年来,北京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山东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广州大学等部分高校开设了死亡教育相关课程,除了理论知识的教授,写遗书、立遗嘱、参观殡仪馆等课外实践形式也逐渐加入到教学当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