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青春斗五个女孩的结局是什么 向真最后跟赵聪在一起了吗

来源: 中国网 2019-04-09 15:33:04

  导读:青春斗已经快要大结局,五位女生不论事业爱情都还没有太大的收获,青春斗五个女孩的结局是什么?向真最后跟赵聪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190409152249.jpg

青春斗五个女孩的结局

  丁兰,她是五个女孩子之中的学霸,心气非常的高,一直想要和初恋去慕尼黑留学,但是,最终却被母亲棒打鸳鸯了,两个人分手了,后来丁兰遇到了曾海铭,他是电视台的编导,虽然他有着稳定的工作,并且为人也不错,但两人最终还是没能走到一起,丁兰一共经历了四段感情,最终和刘一鸣在一起了,两个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丁兰婚姻事业双丰收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