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青春斗五个女孩的结局是什么 向真最后跟赵聪在一起了吗

来源: 中国网 2019-04-09 15:33:04

  导读:青春斗已经快要大结局,五位女生不论事业爱情都还没有太大的收获,青春斗五个女孩的结局是什么?向真最后跟赵聪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190409152148.jpg

青春斗向真最后跟赵聪在一起了吗

 晋小妮,她是一个爱情至上的女孩,她冲动任性、遇事逃避,甚至有点作,是温柔敏感的巨蟹座,极度粘人,缺乏安全感,是五人当中的恋爱担当,她一直和前男友于凡剪不断理还乱,于凡就是一个渣男,而小妮却总是深陷其中,两个人一直分分合合,最终小妮被伤得太深了,彻底和渣男分手了,她最终和宋逸在一起了,两个人非常幸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