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黄晓明患抑郁症想自杀是真的吗 黄晓明“闹太套”是什么梗

来源: 网络 2019-03-28 16:30:23

  说道黄晓明就一定会有人吐槽他的演技,很多人觉得黄晓明出道多年也有不少的作品,但是演技一直没有提升,最近黄晓明在一段采访中直言自己有时候演技确实是不好,除此之外,黄晓明还自曝曾因“闹太套”事件患抑郁想过自杀,黄晓明的这番话也是很让人惊讶。

1.jpg

黄晓明患抑郁症想自杀

谈到黄晓明的英文,就不得不说not at all,当时黄晓明在录制英文歌曲《One World One Dream》的时候,因为将not at all发音成了闹太套,当时引发了一时热议,对于黄晓明的批评也是不绝于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