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了】邓紫棋另行开通视频账号怎么回事 邓紫棋蜂鸟解约事件始末

来源: 网络 2019-03-28 14:27:45

  前段时间邓紫棋和经纪公司蜂鸟音乐解约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后来传出邓紫棋还将要面临改名的情况,如今此事还没有一个结果,邓紫棋又另行开通了一个视频账号,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1.jpg

邓紫棋另行开通视频账号

28日,邓紫棋发微博宣布自己个人视频账号播放量破十亿,同时宣布:“我将不再使用GEM blog这个账号、从今以后将使用新账号GEM鄧紫棋(id: gem0816)”,并提醒粉丝“如果大家以后还看到这个账号的更新,请知道那已经不是我本人了,哈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