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青春斗向真一共有几任男友 向真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网络 2019-03-28 10:39:46

  电视剧《青春斗》已经开播,郑爽饰演的向真是个很有个性的女生,初恋男友是赵聪和感情也非常好,但是随着赵聪的突然失踪,向真的这段感情也到此为止,那向真共有几任男友?向真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3.jpg 
青春斗向真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关山是向真的第三任男朋友,他是无限空间的老板,当初就是通过创业走向成功的,所以他很理解向真的想法。关山比向真的前两任男朋友要成熟很多,毕竟经历了太多的风风雨雨,在向真创业的道路上,关山给予她很多帮助,他很支持向真创业,毫无疑问,关山将会是向真的最后一个男友。

原标题:【追剧】青春斗向真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向真一共有几任男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