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胜利台湾贵妇金主曝光 林太是谁资料被深挖强大背景令人咋舌

来源: 网易 2019-03-24 19:01:11

  导读:李胜利夜店事件之火已经不断蔓延燃烧,除了韩国本地明星牵扯其中之外,中国也有明星牵扯其中,胜利台湾贵妇金主曝光,林太是谁资料被深挖强大背景令人咋舌!

QQ截图20190324185605.jpg

胜利台湾贵妇

  经过网友深挖,胜利事件金主林太照片疑曝光,身材富态一身大牌,生活奢靡无度。根据台湾媒体爆料"林太"的家业很大,持有burning sun20%股份,是位不得了的人物。而她的家里像专柜也像收藏室,限量品、高级订制服琳琅满目,而且几乎全是限量版的超级大名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