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冯绍峰当爸后首亮相 冯绍峰赵丽颖最新消息动态曝光令人羡艳

来源: 中国网 2019-03-21 23:11:55

  导读:说起冯绍峰简直就是顾二叔的现实版,在赵丽颖之前风流事迹不少。冯绍峰当爸后首亮相,冯绍峰赵丽颖最新消息动态曝光令人羡艳!

QQ截图20190321230725.jpg

冯绍峰当爸后首亮相

 冯绍峰有了赵丽疑之后完全收敛了性子,对赵丽颖百般宠溺,赵丽颖产子冯绍峰也是全程陪护,已经升级为奶爸的冯绍峰陪老婆出月子似乎胖了不少。

  QQ截图20190321230706.jpg

 

  冯绍峰当爸后首亮相

  因为以往的恋爱经历冯绍峰一度被认为是”花花公子“般的人物,但自从跟赵丽颖结婚生子之后他则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在赵丽颖生产那几天他跑进跑出所有事都亲力亲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