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王喆原来这么有梗是怎么回事 王喆个人资料背景曝光与王思聪竟然是这种关系

来源: 搜狐 2019-03-21 17:39:27

  导读:都知道王思聪在圈内是见谁咬谁,王思聪竟然给《青春有你》中的王喆加油打气,王喆原来这么有梗是怎么回事?王喆个人资料背景曝光与王思聪竟然是这种关系太令人意外了。

QQ截图20190321173745.jpg

王喆原来这么有梗

    王喆在《青春有你》深受导师们喜爱,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子王思聪在停更两个多月的微博发了一条为选手王喆加油打气,这也让很多网友很兴奋。毕竟这段时间校长很久没有动态了,而大家都知道以前校长室最爱凑热闹的,很多网友都很疑惑前段时间校长是怎么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