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秦岚否认恋情说了什么 秦岚为什么不结婚原因揭晓竟然是这样令人意外

来源: 新浪网 2019-03-20 17:09:36

   导读:大美女秦岚要什么有什么,说来年纪也不小但就没有结婚,近日秦岚被曝有恋情发生网友们正在好奇对方是谁?秦岚却出面否认恋情,秦岚否认恋情说了什么?秦岚为什么不结婚原因揭晓竟然是这样令人意外!

QQ截图20190320170607.jpg

秦岚否认恋情

   有媒体爆料秦岚在本月初,与一男子在酒店大厅聊天。该男子看起来清清爽爽不到三十岁,之后还牵上了秦岚的手,随后两人一起上楼,恋情疑似曝光。

    对此,有媒体求证秦岚方,对方表示否认,该男子为品牌方人员。秦岚曾和演员黄晓明和导演陆川交往过,目前两位前男友都已结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