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杨祐宁新恋情曝光 杨祐宁新女友melinda wang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来源: 新浪网 2019-03-20 16:53:44

   导读:都挺好的是冬天冬和苏明玉就快要修成正果了,生活里,扮演石天冬的杨祐宁也迎来了新的爱情,杨祐宁新恋情曝光 杨祐宁新女友melinda wang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热搜。

QQ截图20190320165058.jpg

杨祐宁新恋情曝光

 近日,有媒体曝出了一组照片。据悉,在14日晚间,有一女子和杨祐宁的妈妈一起用了晚饭,从画面可以看出,她和杨妈妈之间相处的是非常融洽自然的,二人都是很随意的打扮,杨妈妈的脸上一直都挂着笑容。晚饭过后,该女子还把杨妈妈送回了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