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赵薇割韭菜是什么意思 赵薇割韭菜事件始末

来源: 中国网 2019-03-14 18:54:49

  导读:赵薇被罚的事情已经有一段日子,近日,赵薇又被点名割韭菜,赵薇割韭菜是什么意思?赵薇割韭菜事件始末?

 QQ截图20190314185246.jpg

赵薇割韭菜事件始末

 就在祥源文化回复问询函的一个多月后,2017年2月28日,祥源文化披露公司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而被证监会立案稽查;4月1日,祥源文化发布了控股股东签署解除协议的公告。

 而在2017年11月9日,祥源文化发布公司及相关当事人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的相关公告。公告显示,因龙薇传媒通过万家文化的公告披露的信息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及重大遗漏,孔德永、赵薇和黄有龙被采取市场禁入5年,并被处以罚款和警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