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都挺好苏明成为什么打苏明玉 苏明成吴菲离婚了吗结局如何

来源: 中国网 2019-03-12 09:43:25

    导读:都挺好苏明成简直渣到不行,对自己的亲妹妹下手暴打,都挺好苏明成为什么打苏明玉?苏明成吴菲离婚了吗结局如何?

QQ截图20190311222012.png

 

  都挺好苏明成为什么打苏明玉

  苏明成打苏明玉就像打沙包一样,面对妹妹下得起这么狠的手,不得不说,他从来就没有把苏明玉当成家人。 这是苏家不正常的关系造成的,是苏父苏母重男轻女的恶果。养苏明玉只是顺便的事,他们也从来没把苏明玉当成自己的女儿。苏母把最爱的孩子养成最讨厌的人,慈母多败儿,父母的爱,要注意方式方法,不然就是害了孩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