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黄大宪被取消成绩是因为什么 比赛视频曝光为了拿到名次简直不择手段

来源: 中国网 2019-03-11 08:58:30

  导读:赛场上比的是实力,众目睽睽之下竟然有人使小动作简直害人害己,黄大宪被取消成绩是因为什么,比赛视频曝光为了拿到名次简直不择手段!

QQ截图20190311085136.jpg

黄大宪被取消成绩

 中国短道速滑队和韩国队一直都是冤家,在平昌冬奥会上,两队的竞争更是到了白热化阶段。中国选手多次被判犯规取消成绩更是激起了我国观众的愤慨,而韩国方面竞争也很激烈,出现了“塑料姐妹情”,而今天,韩国短道速滑队又出现了“塑料兄弟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